×

關於Doday豆日子

DoDay,是一家什麼樣的甜品店? 早上的豆日子充斥著活力與希望,也許你會遇見在市場買菜的阿姨、偷偷翹課的大學生,或是對這裡感到好奇的日本遊客。這時來碗冰涼的豆花,消解暑氣的同時也能帶給味蕾單純的愉悅。 晚上的豆日子,則搖身一變成為夜晚中溫暖的存在。不管是辛勤加班的上班族,還是挑燈夜戰的學生們,我們都會獻上一碗溫熱的豆花,讓他們重新蓄滿面對明天的動力。 每個人都懷有自己的人生際遇,而每天只需要一碗豆花的時間,你可以去傾聽屬於他們和豆日子的故事。

國際級豆花甜品店

一甲子傳統老店技術 + 科技創新團隊
豆日子,期許將台灣傳統美味的豆花等甜品,推向全世界。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,用更寬大的國際視角來經營和規劃;在設計上找來國際級設計獲奬的團隊,而在豆花製作上則與一甲子傳統老店技術合作,結合自動化的技術,堅持健康安心的理念,致力於打造一間傳統與科技結合的美味甜品店。 傳統美食,讓它奔向世界吧!這是一間明亮有活力的國際級豆花甜品店,也是一間可以在每一天帶給顧客溫暖、充滿你我故事的店。